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代车型货源调查:老思域清完 奔腾新老同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3:26  新京报
一汽奔腾6MT

08款奔腾目前优惠1.5万元

  上周,记者从市场了解到,去年末各品牌冲量促销已接近尾声,大部分车型货源稍显吃紧,优惠也已出现不同程度的回缩,同时,改款或换代车型的前一代车型多处于清库阶段,优惠相对较大。

  奔腾新老同优惠

  09款奔腾一度与08款奔腾同台销售,目前市场上08款奔腾已经所剩无几,仅有2.0L舒适增配型在售,指导价与2.0L舒适型相同,目前优惠1.5万元。09款奔腾优惠幅度不大,经销商表示,“老款奔腾销售得差不多了,新款有5000元的优惠。”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老款清空新款降1万

  08款速腾此前优惠一度达到2万多元,目前已经清空完毕,“随着一汽大众生产设备检修,暂停速腾生产,北京市场上速腾库存就紧张起来,再加上08款速腾优惠较多,现在店里已经没车了。”一汽大众经销商称。

  据了解,09款速腾现在优惠依旧在1万元左右,由于北京各4S店货源问题依旧没有解决,所以不排除短期内优惠继续缩水的可能。

  思域新款低配无现车

  目前,08款思域基本已清库完毕,同时09款已有小批量现车,各店约有20余辆,其中EXi系列占三分之二,其余为VTi系列,最低配的LXi系列的两款车型只有样车。此外,09款思域比老款新增了紫色车型,该款仅有一两辆样车,需订单式供应。

  锋范现车充足

  广本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基本断货,部分仍有现车的店库存不超过5辆。新上市的锋范已开始批量到车,各店基本有20多辆车,但低配车型配车量极少,每个月1辆。

  另外,随着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LX车型上市,2.4L EX车型厂家已开始逐步减少各店的配额,库存量稍显充足的店仍有30多辆现车,优惠已从最高25000元高位下调至现在的10000元之内。

  福克斯老款有车新款紧

  08款福克斯部分店仍有少量的现车,手动挡货源较少,优惠保持在18000元左右。目前,个别店以特价车形式进行最后清库,据福特陆鼎店销售员介绍,该店08款福克斯仅三厢2.0L自动豪华型金色、银色有现车,原指导价为15.38万元,现特价13.6万元。另外,两厢自动运动型和手动运动型均有13.4万元的特价,但前者只有灰和红可选,后者则仅剩红色。09款福克斯现车货源紧张,优惠从去年十一二月的15000元下调至5000元。据上述福特店经销商介绍,该店09款现车仅有三厢1.8L自动时尚型一款。

  宝马7系老款大幅降价

  宝马新7系刚刚上市,目前市场上现车较少,提车需要预订,甚至出现加价5万元提现车现象。老款还处在清仓时期,优惠幅度较大,宝马730Li 3.0L经典型价格优惠在6万到7万元。

  “去年9月份大排量消费税实施后,宝马7系3.0L以上车型售价涨了很多,现在清库价格下降也最明显。”宝马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宝马740Li优惠20万元,760Li更是优惠50多万元。

  本报记者 梁静晶 王亚菲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