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容错过 东方之子Cross引领商务mpv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6:17  新浪汽车
不容错过东方之子Cross引领商务mpv时尚

东方之子Cross

  作为国内商务MPV中颇具代表性的车型,奇瑞(参数配置)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Cross,7座车身尺寸更大,空间更为宽敞,除了发动机舱盖上的两道肌线配合格栅形成的“倒梯形”设计,车身上下更布满了硬朗的线条,低腰线、“丹凤眼”大灯和突出的轮眉清楚地表明了自己的时尚商务天分,成为了时下商务MPV的热门之选。

  在动力性能上,东方之子Cross(参数配置 图库)搭载的95马力ACTECO发动机,1505kg的整备重量,足以让它在加速性上打败一般的商务MPV。这样一来,东方之子Cross既能满足人们对商务MPV时尚外观的要求,又能提供毫不妥协的动力性能,这就成为了它最大的特点。而在车内空间上,又高又宽的东方之子Cross更倾向于让前两排的乘客更舒服,三个独立的座椅容纳三个成年人坐在里面也绰绰有余。此外,东方之子Cross的行李舱容积足足有1342L,车身中部的宽大空间也可以容纳更为大件的物品。

  随着国内MPV的市场需求量的不断增长,坚持走精品路线的“丹凤眼”东方之子Cross,在中高档商务用车的细分市场里,也有着稳定的一席之地。它适合新锐而时尚,注重公司形象和实力的企业用于公务出行,同时,凭借着时尚亲和的造型及较高的经济性,它当然也适合于用作私家车。究其根本,东方之子Cross的内在素质才是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重要原因。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东方之子Cros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