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推出免息车贷 消费者可享低首付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35  新闻晨报

荣威550

荣威550

  黄天姣

  近日,上海汽车推出针对热销车型“荣威550”的新春“5—5—0”购车金融计划。即日起,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低首付,零利率”的免息贷款购车服务。据悉,从1月6日起,凡购买荣威5501.8LDVVT新车的消费者,即可申请荣威550金融购车计划,此项“5—5—0”金融购车计划包括: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购车只需要交纳车价的50%首付款,便能将荣威5501.8LDVVT新车开回家,另5%车款在首个购车年度内交付,贷款全程零利率(剩余45%车款一年后付清)。此项计划的推出,对需要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将具有吸引力。另据悉,在活动期间购买荣威的车主,还能获赠新年购车“3金2礼”的馈赠。

  此次参与金融购车计划的为荣威550当前的市场热选车型1.8LDVVT系列,该系列自12月中旬在全国正式交车以来,一路领跑中级车市场,带动荣威全系列年末销量上扬。据悉,荣威550在去年12月的单月销量已经达到3118辆。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