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手笔让利 雷克萨斯ES350最高优惠5.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06  太平洋汽车网

  编者近日从雷克萨斯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雷克萨斯ES系列优惠幅度不错,目前豪华型最高可以优惠5.2万元,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了解一下。详细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在外观设计上,ES350强调一种极具艺术效果的雕塑感。从车头明显突出的大V型线条,分别由引擎盖两端延伸至前保险杠,搭配锋利的鹰眼造型头灯,让ES350车头造型更加动感。车身轴距加长,不仅营造了宽敞开阔的车室空间感,而且显得更加自信稳重;修长的引擎盖、重心后移的驾驶舱和厚实饱满的车尾,带有鲜明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ES350内饰工艺更加精湛。它采用的高档胡桃木、抛光金属和真皮装饰,驾驶席宽敞大气,显示屏和控制设备设计巧妙。明亮、清晰的光电子仪表盘,令人赏心悦目。

雷克萨斯ES增配型全系降价4S店最高优惠2万元

雷克萨斯ES350

  ES350给的第一印象彻底摆脱了儒雅中庸风格,动感中不失典雅才是它的本质所在。3.5升V6发动机为ES350提供了追求速度的前提,272匹马力绝对不亚于阿库拉的TL,0-100公里加速6.8秒表现相当出色,虽然ES350依旧设定为前轮驱动,但人工智慧六速手自排变速箱为操控性增色不少。众所周知,雷克萨斯一直在强调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所以在悬挂的调教上做出激烈的驾驶还不是ES350的长项,随着驾驶者加快方向盘的转向幅度,推头的现象对于连续高速转向还是有些影响。ES350采用一台2GR-FE引擎,排量3.5升,V型6缸 DOHC 24气门带双VVT-i,是丰田2005年才推出的全新机型。最大功率204千瓦,最大扭矩345牛米,推动1.6吨余的车身至100km/h只需6秒。从启动引擎的那一刻,就已经领略到了ES350在隔音方面的优势。踩下刹车、按下Start键,车身仅是微微一振,几乎没有多少声响传来,再看转速表悄然已经移动了指针。

(编辑:王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