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ES系车型发展史与里程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0:08  新浪汽车

  里程碑

  ·2006 年夏季 - 第5代ES350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

  ·2006 年2月 - LEXUS雷克萨斯在芝加哥车展上展出了全新第5代ES350 。

  ·2001年9月 - LEXUS雷克萨斯将2002年款ES300投入市场,再掀奢华之风。

  ·1996年9月 - LEXUS雷克萨斯推出全新ES300。

  ·1991年9月 - ES300 上市取代ES250。

  ·1989年9月 - ES250正式上市销售。

  ·1989年1月 - ES250在底特律和洛杉矶车展中初次亮相。

  所获奖项及荣誉

  ·2005年 – ES330被《明智之选》杂志(IntelliChoice) 评为豪华车级别中“最佳总体价值”车型。

  ·2004年 – ES330被《明智之选》杂志(IntelliChoice) 评为豪华车级别中“最佳总体价值”车型。

  ·2003 年 – ES300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获得“最佳Entry Luxury Car”殊荣。

  ·2001年9月– ES300被《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评价为“突破性产品”。

  ·2001 年 - ES300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汽车性能表现、操控及外型(APEAL)调查中被评为“最具吸引力Entry Luxury Car”车型。

  ·2001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IQS)调查中评为“最佳Entry Luxury Car”车型。

  ·2000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IQS)调查中评为“最佳Entry Luxury Car”车型。

  ·1999 年 - ES300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NHTSA) 的前座侧撞测试中被评为“五星级别”车型。

  ·1998 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评为“最佳Entry Luxury Car”车型。

  ·1998年 - ES300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NHTSA) 的前座侧撞测试中评为“五星级别”车型。

  ·1997年 - ES300在J.D. Power and Associates汽车性能表现、操控及外型(APEAL)调查中被评为“最具吸引力的Entry Luxury Car”车型。

  ·1996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评为“最佳Entry Luxury Car”车型。

  ·1996年 - ES300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NHTSA) 的前座侧撞测试中评为“五星级别”车型。

  ·1994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评为“十大最佳轿车”之一。

  ·1993年 - ES30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评为“十大最佳轿车”之一。

  ·1993年 - ES300被《汽车族》杂志(Motor Trend )评为“最佳进口豪华轿车”车型。

  ·1993年 - ES300被《Kiplinger’s个人财经杂志》(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 magazine )评为“同级别最佳车型”(30,000美金以上级别)。

  ·1992 年 - ES300被《汽车杂志》(Automobile Magazine)评为“十大全明星车型”之一。

  ·1991年 - ES250在 J.D. Power and Associates新车质量调查(IQS)中评为“十大最佳轿车”之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