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时尚 荣威550 1.8T现金优惠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笔者在上汽荣威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年终礼惠3800元,目前荣威550S1.8T品锐版手动由14.28万元调到现在的13.9万元,现车和颜色均充足齐全,另外,笔者了解到现在荣威5501.8没有现车,1.8T有现车,如有喜欢1.8车型的可以预定。

  来自英伦底子的上汽荣威总是能够带来惊喜:熟悉英国车的人都知道,他们的轿车总是像雪茄烟似的轮廓,而SUV造型就如同四方盒子一样,但是荣威550已经摆脱这些先入为主的局限,现在更像是一身运动打扮的时尚年青人。

荣威550

荣威550

  与最初的概念车造型略有不同,荣威550在车头部分基于安全性做出了修改,富有攻击性的前脸变得圆润许多,分离式的进气格栅被一体化的横条镀铬进气格栅所取代,显得非常精巧。花生状头灯增添实用功能的同时又带有几分顽皮气息,保险杠的造型很运动,尤其是两侧进风口将雾灯包含在内的设计。从前脸的造型来看,荣威550的设计还是颇为成功的,既经久耐看又不失欧洲传统的沉稳线条。

  荣威550的侧面线条流畅,从车头往后高抛的腰线与焰炬式立体尾灯融为一体,窄车窗与高腰身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显得非常扎实与动感,略带上翘的尾厢盖短小精悍,大面积的双色保险杠配合镀铬双排气管很有运动气息。与前脸不同,荣威550的车身及后尾有着浓厚的东洋轿跑影子,造型及线条颇像雷克萨斯的IS系列。在制作上,如在风挡玻璃和发动机罩的连接处、各车门与车身的接缝处的处理都相当细腻,也具有日系车的细致工艺。

  编辑短评:荣威550是上汽的第二款车,代表了上汽,同时也是自主品牌目前最高的研发和制作水平。整体看,其一流的内外设计、丰富的设备配置和精心打造的做工都对上汽荣威品牌的内涵有着极大的提升。(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