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别克君越北美车展首发 年中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8:26  新浪汽车

新一代别克君越

点击查看更多别克新一代君越图片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别克君越在北美车展首发亮相,全新设计的新一代别克君越具有非常鲜明的品牌特征,即使没有别克盾标,大家也很容易辨认。例如简洁的车身侧面、发动机盖上的鳃状散热口和瀑布式进气格栅都是典型的别克风格。新君越的设计大量借鉴了之前发布的别克Invicta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为新一代别克的设计指明了方向,成为别克品牌全新的形象代言。

  新一代君越拥有三种不同配置,两种发动机供选择,CX和CXL版为255 hp和286 Nm输出的3.0升V6直喷发动机配备6T70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更突出运动感的CXS配备更强劲的3.6升缸内直喷V6发动机,峰值输出分别为280 hp和354 Nm,配备相同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君越CXL除了动力更丰厚之外,配有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雾灯、LED转向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还有全时四驱系统可选装。运动版CXS除此之外还配备了主动可变阻尼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和19英寸合金轮毂可选装。3.0升V6发动机的城市和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13.1升和8.7升,3.6升V6发动机的城市和高速公路百公里油耗为13.8升和9.0升。君越CX基本型、CXL前驱版、CXL全时四驱版和CXS运动版的整备质量分别为1741千克、1822千克、1904千克和1844千克。新一代别克君越为通用集团的Epsilon II前驱平台,此平台上还有欧宝Insignia(新一代别克君威)和新一代萨博9-5。


新一代别克君越

  别克对新一代君越的市场表现充满希望,厂方对新车的研发非常重视,做工用料都下足功夫,使其成为一辆具有世界级竞争力的全新别克。“这款全新别克君越的设计非常优雅大方,车身从头到尾都很均衡和融洽。车身上具有雕塑感的线条看上去很动感,车厢内配上镀铬装饰、温暖的实木、顶级真皮和完美的制造和装配工艺,再配上随处可见的冰蓝色背光,创造出一种充满魅力的车厢环境。”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Edward T.Welburn先生谈道。

  面对欧日竞争对手在新车安全方面的优异表现,别克君越也不敢怠慢,配备了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面气囊、覆盖前后排头部的侧面气帘,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达到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最高碰撞测试评级。


新一代别克君越

  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在即将开幕的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从年中开始在堪萨斯的工厂实现批量生产,随后上市销售。(李瑞源)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