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降"至! 宝马530Li、525Li狂让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0:30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讯】今日,笔者在华晨宝马湖南经销商长沙瑞宝4S店得知,现宝马530Li豪华版和宝马525Li豪华版拥有超过5万元的现金优惠。三个月前宝马530Li还仅仅只有2万-3万元的现金优惠,而现在长沙地区便拥有了超5万元的优惠,实在难得。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店正举行新春购车让利优惠活动,其中购BMW 730车型还可送2年10万公里保养。各车型详细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宝马5系Li五大亮点--最先进的豪华商务轿车

新宝马530Li
 
  在外形方面,笔者不需要过多描叙。总之新宝马5系无论是穿梭于大街还小巷,那绝对是“相当惹眼”,回头率超高,惊喜之余却又在意料之中。新宝马5系加长版的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整车长度和轴距分别达到4981毫米和3028毫米。毫无疑问,这进一步增强了后排乘坐的舒适性。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525Li和530Li还配备安装在前排座椅背面的8英寸屏幕,后排座椅中间配备有冷藏箱。宝马5系加长版的发动机输出功率范围在177马力到258马力之间,均装备最先进的直列镁铝合金六缸发动机,530Li从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为客户提供了后座娱乐系统。这是同级别车型中全球首款配置电子挡杆的车型。宝马的iDrive中央信息处理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并配置了8个快捷键。新宝马530Li豪华型还标准配备了舒适进入功能和Logic7音响系统。(文/王特)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