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现金优惠6千元 购车再赠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51  网上车市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是上汽在全新平台上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的中级轿车,其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荣威汽车品牌的车系。近日,笔者通过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荣威550的车型优惠已经累计达到9000元,其中包括现金6000元和价值3000元的礼包。

  荣威550上市时所提出的“D5全时数字轿车”概念,曾在车市中引起一片哗然,而荣威55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荣威汽车品牌的生产线,也推进了上汽集团产品线从单一化到多元化的发展进程。自上市以来,荣威550凭借着准确的市场定位、优异的车辆性能,以及拥有尊荣的售后服务等优势,在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目前荣威550的1.8L车型也已经上市销售,届时荣威550车系的产品线更加丰富,也进一步增强了竞争的底蕴,不知在2009年荣威汽车又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车型简介

荣威550

荣威550

  荣威550在外形设计上针对国内新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淡化了传统英系车的复古风格。整体设计风格集合了雅致、冼练的欧洲造型风格和动感、科技的新锐造型特征。双翼飞翔进气隔栅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引擎盖上的盾形特征线仿佛荣威盾形logo的放大,营造出锐利、富有冲劲的视觉感官。而浑圆的车头,两条折线划过引擎罩,紧凑结实的尾部,顶部如同海豚背部一样的流线,勾勒出了550动感的造型。

  在动力系统上,荣威550采用了Kavachi 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5AT Tiptronic 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带来超乎寻常的速度与操控体验。在安全性能上,荣威550采用了高刚度加固型USD一体式车身、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及侧气囊与气帘等安全配备,为驾乘者提供固若金汤的驾乘环境,而且完全按照欧洲五星碰撞标准(NCAP)和中国标准(C-NCAP)五星级碰撞标准设计,同时首次运用刚在欧洲、北美市场推广实行的行人保护系统。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