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清水保匡:对国内豪车市场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3:45  成都商报

  专访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

  成都商报:Acura今年制定了4000辆的销量计划,比去年上调了43%,请问是基于何种考虑?

  清水保匡:这是基于对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判断和对自身产品的自信。尽管受到金融危机影响,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但从整体经济增长规模和潜力来看,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而豪华车的消费者会更加理性,倾向于选择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的产品。而Acura的产品,正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所以Acura对明年的增长很有信心。与此同时,Acura的销售网络今年将进一步扩大,特约店的增加也将提升销售数量。

  成都商报:2009 Acura TL上市以后的市场表现如何?明年的销售计划是多少?

  清水保匡:2009 Acura TL上市后受到了众多媒体和顾客的好评,我们也对2009 TL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希望全新TL能够带动Acura旗下轿车车型的销量,今年预计的销售数量是2000辆左右。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