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产品简介:持久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27  新浪汽车

  要让新福特嘉年华成为一部值得拥有的车,就必须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实现车主拥车的最大价值。所以,在确保新嘉年华拥有最新的设计和技术的同时,长安福特也做出了大量的思考和努力,保证了新嘉年华具有优秀的做工、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和专业的客户服务。

  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贯穿新福特嘉年华开发始终的目标。新福特嘉年华的车体结构广泛采用了同级车鲜见的超高强度钢材,这使它具有固若金汤的安全车身的同时,还实现了车体重量的减轻,配合反应出色、高燃油效率的动力系统,使新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也提高了新福特嘉年华的燃油经济性。电动转向泵仅在需要转向辅助的时候才工作,而不像传统的液压辅助转向泵在发动机运转时始终处于工作状态,由此可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车主的拥车体验更多表现在车辆可靠性上。所以,长安福特对于新嘉年华耐久性的测试,从未妥协。为了达到这一标准,新嘉年华在其开发过程中,174部测试车经历了中国24个省份、总计170万公里、涵盖各种极端路况和严寒酷暑的苛刻测试,结果是新嘉年华表现出可以媲美很多大型车的耐久稳定性,保证了每一辆新嘉年华都能经受顾客最挑剔的眼光。

  全新的福特嘉年华将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南京工厂生产。这座现代化的汽车生产基地具有高度柔性化的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其精益生产和节能环保的工艺代表了当今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水准,保证了新福特嘉年华的优秀做工。

  为确保消费者享受到方便、快捷、专业的服务,长安福特已经建立起一个涵盖全国的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到目前为止,中国大陆已获授权福特经销商共计227家,遍布全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为各地新嘉年华的消费者享受便捷高效的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