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产品简介:灵动驾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27  新浪汽车

  福特嘉年华卓越的性能与操控一直广受赞誉。新福特嘉年华延续了这一优良传统,将超凡的驾驶乐趣进一步发扬光大。活力十足的气质与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同时实现了操控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平衡。

  专为中国市场而设计的动力系统,提供1.5升和1.3升两款16气门Duratec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可搭配手自一体或五档手动变速箱。这一动力系统具备反应出色和高燃油效率的特点,并针对新福特嘉年华的车身进行特别优化,为新福特嘉年华提供了强劲的动力,配合车身重量的合理减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新福特嘉年华延用了前麦弗逊式悬挂和扭力梁式后悬挂。新的悬挂与转向系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加上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共同打造出了新福特嘉年华稳定且精准的操控性。

  电子辅助转向系统(E-PAS)首次应用于新福特嘉年华,先进的速度定位系统使其可以在停车转速时轻松转向,且在高速行驶时稳定地转向,在低速助力与出色感受及响应之间获得良好平衡,帮助中国消费者轻松应付复杂的交通状况。这一技术同时也进一步帮助新嘉年华降低了油耗。

  新福特嘉年华强化了驾乘的舒适性,借助优化的发动机、改良的噪音吸收组件、优化的车体结构和双层隔音壁,使车厢远离外部的胎噪、风噪和动力系统产生的噪音,表现出令人赞赏的安静驾乘品质,为小型车的车辆静肃工程(NVH)树立了新楷模。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