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产品简介:魅力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1:27  新浪汽车
福特新嘉年华产品简介:魅力内饰

新福特嘉年华两厢运动版内饰

  作为一次将内饰设计的形式语言与汽车外部风格紧密相连的视觉革命,“动感设计”还被引入到新福特嘉年华内饰设计中,创造性地采用了动感线条、浑然一体的表面与大胆造型。

  精美绝伦的中控台专为全球各地熟悉手机应用的消费者而设计,先进的技术把造型与功能巧妙地结合起来,不仅呈现出全新的美感和未来气息,同时更方便实用。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功能和布局设计酷似高级手机。向上包覆集成的LED多功能显示屏,特别针对中国市场设计了全中文显示,各种相关信息一目了然。

  新福特嘉年华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配备了易于驾驶员和乘客操控的硕大旋钮。

  仪表盘就像一件精美的雕塑作品,呼应了车身外部的动感设计元素。速度计和转速表的外圈为金属质感的立围,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

  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好在新嘉年华内外饰颜色和材质的设计和选择上起到了重要作用。新嘉年华有多款个性鲜明的配置选项。每一款都秉承了同样的顶级工艺,又各自通过专属材料、表面处理及色彩被赋予独特个性。

  双色搭配的仪表板,以不同程度的色差与外部色调相互呼应──运动型的色彩对比更强烈,而传统的豪华型内饰则更为柔和。混合配色旨在营造和谐氛围,其灵感来源于时尚界的顶级面料与皮革。

  除了体现品位非凡的格调,新福特嘉年华的内部设计还处处为驾驶者和乘客着想,兼具便捷、舒适和实用。

  新嘉年华的“飞航式”座舱设计极具人性化。各种核心操作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布局,都处于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座椅经过全面改良,高度、调节范围和背腿支撑等特别设计,在保证内部宽敞的驾乘空间的同时,舒适性亦不打折扣。

  智能的内部设计还增大了储物空间。新嘉年华车身各处遍布着实用、丰富的储物空间。其前排车门储物格可轻松装下较大的饮料瓶;前排乘客座下更设计了实用的储物抽屉,为放置物件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而后排座椅无需移除坐垫或头枕即可翻折,方便放置较大物品。

  创新的分布式车内娱乐系统设计布局,不仅让新嘉年华独树一帜,同时也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实用和便捷。除了带收音和MP3播放功能的高质量CD播放机,位于手刹前的开放储物槽以及其内的音频接口,还可以让用户轻松的放置并连接MP3播放器。

  新嘉年华豪华型和运动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和自动恒温空调,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性的需求。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