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Acura销量同比增长106.7% 创历史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刚刚过去的2008年,在全球性金融危机和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影响下,中国豪华车市场经历了较大波动。在整体增长放缓、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环境中,Acura继续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实现逆市上扬,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豪华车市场上的地位。据统计,2008年Acura品牌的整体销量同比增长106.7%,增幅超过了行业平均增长水平;旗下三款车型RL、MDX和TL的总销量达到2,898辆,超额完成了全年销量目标。除了销量的攀升以外,Acura在产品系列、品牌建设、经销网络和服务等方面也实现了全面升级。2008年成为Acura进入中国以来业绩增长最为迅速的一年。

  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Acura能够在市场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确实难能可贵,这一方面是Acura在产品、品牌、经销网络、服务等方面采取一系列举措的成果,另一方面也证明了顾客对Acura的信赖。同时,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后起之秀,Acura在未来将按照既定的战略规划稳步前进,坚持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产品系列更新,品牌建设加速

讴歌RL

讴歌RL

  2008年,Acura推出了两款重量级车型——2009 Acura RL和2009 Acura TL,通过产品系列的更新换代,提升了在各个细分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借助强势产品的推出,Acura的品牌建设也在加速前行,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在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上,Acura推出了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的全新第四代2009 TL。作为Acura的战略车型,2009 Acura TL在设计、动力、燃油经济性、操控、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全面超越了前一代车型。动力澎湃的3.5升V6 发动机、更低的重心和更可靠的抓地性能、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2009 Acura TL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一上市便受到广泛关注,将在2009年成为Acura增长的主要动力。

  在高端豪华轿车领域,新款2009 Acura RL凭借强劲的新式发动机、Acura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大胆创新的造型和更先进的电子技术等,突破了运动、豪华和驾驶乐趣的极限,成为运动豪华轿车的新典范。自上市以来,2009 RL便受到市场的好评,接连荣获南方都市报“年度进口豪华轿车”、新京报“年度进口轿车”、名车志“年度十佳车”等奖项。

  在豪华车市场增长最为迅速的SUV领域,Acura旗下的豪华运动型SUV—Acura MDX,则一直保持稳固的地位,并担当着Acura的销售主力。2008年,MDX的销量达到2,139辆,增长率高达119%。同时,MDX还斩获了新浪汽车“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评委会特别推荐奖”等大奖,也证明了其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

  除了不断推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之外,Acura在品牌建设上面成绩也十分显著。2008年Acura成为“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官方指定VIP国宾专用车”等诸多高规格活动的专用车。通过一系列的努力,Acura的品牌知名度大大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