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味生活--试驾东风标致20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35  轿车情报

东风标致207三厢外观

东风标致207三厢外观

  在生活方式日新月异的时代,生活被贴上了时尚的标签,被添加了品位的注脚,被纳入到艺术的范畴。的确,我们应该像欣赏艺术作品一样去品味生活中的每个细节,探寻其中魅力。一座后现代风格的建筑、一款别致优雅的汽车,甚至是一个不经意的回眸浅笑,都像是独特的艺术元素烙印在每个人的生活中。

  家族新丁

  206(参数配置 图库)之前的声望为标致2字辈铺平了扎实的基础,作为“家族新丁”的207似乎只需要在外观上“小修小补”就能继承前辈的光荣历程,事实上,就外观而言,拥有夸张前脸造型的207比206出彩的多。与207CC敞篷轿跑车如出一辙的长形仿LED式车灯将车身侧翼和尾部完美连接,平滑的玻璃表面与金属饰条相互映衬,使灯光效果更为迷人。

  207(参数配置 图库)车身尺寸长4260mm,宽1680mm,高1468mm,2450mm的轴距更为车内成员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感受。东风标致207行李厢容积更是达到了420L(水积法),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方便。

东风标致207三厢外观

  极佳视野

  全车玻璃总面积高达2.96m2!充足的光线为每位乘客营造出愉悦的驾乘感受。1.20m2的宽大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足够开阔的视野,弧度缓和的后风挡则保证了清晰的后方视野。温馨优雅的双色内饰和动感活力的深色内饰通过细节的精心设计营造出风格迥异的车内氛围。1.6L 16V主力车型还拥有真皮座椅,增加了前排座椅靠背储物袋、铝制防滑脚踏板、铝制档杆球头、铝制迎宾踏板上雕刻有“PEUGEOT”字样,尽显运动气质。

东风标致207三厢内饰

  乐趣十足

  207搭载1.4L和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与手动档和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匹配,让你的选择游刃有余。此次试驾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5750r/min,最大扭矩达142Nm/4000r/min。这款四缸16气门轻质铝合金缸体发动机经过特殊调校,可以在低转速下获得足够扭矩。该款发动机可与五速手动变速器匹配;也可与源自保时捷的Tiptronic 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匹配。

东风标致207三厢发动机

  中国化调校

  为了更好适应中国路况特点,207的悬架系统经过了特殊的调校。经过数万公里的路试及精心的平衡设计,对车辆离地间隙进行了调整,车辆重心合理,保证了车内乘员的舒适感受,同时又保证了优异的操控性能。

  全车系前悬架采用防侧倾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式,横向稳定杆直径22mm。与1.6L发动机匹配的减振系统,加之柔性出色的三角式铰接系统,既能提供清晰的路面感受,又保证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舒适度,并将振动降至最低。

  为保证最佳的方向指向性,207的后悬架经过精心调校和特别加强处理,全车系后悬架均配置有两根坚固的摆臂,一根摆臂增强了后悬架的坚韧度,另一根则为直径19.5mm的横向稳定杆,保证了车辆在各类弯道中的高度稳定性。

  无微不至

  为了实现最佳稳定性和制动性能,207配备了新一代Teves MK 70型ABS 系统以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此外,全系列车型还配备了紧急制动危险警告灯自动频闪功能,在遇到紧急制动情况时,尽早向后方车辆发出警告,最大限度避免被追尾的风险。当车辆的行驶速度达到10km/h,车门就会自动落锁。

   

性能

最高速(km/h

185

油耗(L/100km

5.9

尺寸参数

 

mm

4260

mm

1680

高(mm

1468

距(mm

2450

行李L

384

油箱容L

50

备质量(kg

1110

发动

 

型式

L4

排量(mL

1587

最大功率(kW/r/min78/5750

 

最大矩(Nm/r/min

142/4000

速器

 

型式

5MT

麦弗+三角形下横臂及横向定杆

臂型+簧及横向定杆

 

/

/

 

/

185/60 R15

安全装

双安全气囊;ABS+EBD急制动频闪;手防眩目内后视镜10km/h;儿童安全

舒适装

大灯;外部温度示;智能雨刮;倒+CD++USB音响系 “Follow me home”

  试车 撰文/朱 显 摄影/王黎民 朱 显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