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岁末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迎金牛,送惊喜特惠!即日起至2009年1月25日,北京广通雷克萨斯为答谢广大LEXUS雷克萨斯车友,特别推出RX系列车型特大优惠酬宾活动,以此倾力回馈广大LEXUS雷克萨斯车友的支持!

  拥有RX,尊享LEXUS 雷克萨斯让您倍感荣耀的品质与服务。让LEXUS 雷克萨斯RX彻底释放您的驾驶激情!优惠数量有限,切莫错失良机!具体活动细则请致电:010-62918866。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自2005年开业至今,一直凭借先进的硬件设施、科学的管理机制、高素质的专业人员队伍,为广大LEXUS雷克萨斯车系消费者及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一流的全方位服务,是目前北京乃至华北地区最具实力销售及维护LEXUS雷克萨斯全系产品的授权经销商。作为日本丰田公司在中国地区的首批授权经销商,广通雷克萨斯一直把“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作为不断追求的目标。从销售到售后,都按照LEXUS雷克萨斯全球统一的质量管理标准严格执行,确保了每位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等同于国际水准的高质量服务。“一切以顾客的需求为中心,提供专属于他们的完美服务”,这正是北京广通雷克萨斯的价值所在。

  驾驭雷克萨斯,演绎精彩人生。选择北京广通,体验服务真诚! 

  北京广通雷克萨斯尊贵热线:62918866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