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外刚内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3:28  深圳特区报

 雷克萨斯RX350

  上市时间:2006年2月22日

  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汽车的顶级品牌,在全球各地都拥有很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而RX系列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就在雷克萨斯家族中成为明星,在世界汽车评选中屡创佳绩。2005年度的J.D.Power质量调查中,RX就包揽了新车质量调查和长期可靠性调查的双料冠军。

  RX350作为雷克萨斯家族实力很强的SUV车型,其搭载的全新3.5升V6发动机,不仅拥有在同级别豪华SUV中也足以傲视对手的强悍的动力,在车型配置、设计理念、高科技采用上都有很强的优势。目前,国内高端SUV细分市场的容量并不很大,但这一车型在其中依然具有很骄人的销售业绩。

  车主:朱先生职业:私企老板车型:雷克萨斯购车地点:深圳龙华雷克萨斯

  这款RX350外观上让我很喜欢,高贵而且霸气,在路上经常能吸引到别人目光。动力方面,这款车的提速性很好,比以前的RX300要快,我喜欢在车速到80—100公里/小时,将驾驶模式改成手动,这样加速与超车非常灵敏。操控性方面,这款车整体表现让我很满意。

  我开这车最高时速达到160公里以上,而且车十分稳,转弯时,方向盘指向精准,但急转弯一定要减速。作为喜欢玩车的我来说,这款车的悬挂有点偏软,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相当好,舒适。车主:庄先生职业:私企老板车型:雷克萨斯购车地点:深圳龙华雷克萨斯

  对于雷克萨斯这个品牌,我们认识度很高。因为经常往返深圳与东莞之间,我对油耗与驾驶性比较看重一点,同时对售后服务也比较注重。

  在高速行驶时,提速性很好,同时车的安静性很好。油耗大概在13升以内,可以让人接受。让我最后下定决心购买这款车的就是它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维修。车主:张小姐职业:公务员行驶里程:1908公里车型:雷克萨斯RX350购车地点:深圳龙华雷克萨斯

  因为老公的缘故,我也十分喜欢SUV,这款车第一眼看上去十分中意,线条十分流畅,太优美了。这款车开起来很顺手,方向盘很好掌控,视野开阔,安静性很好。在细节处理上很人性化,有很多的小盒子让我装很多零碎的东西,座椅皮质让我觉得很舒服。油耗方面还是能够接受,我在市内行驶大概是15升左右吧。

  这款车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停车,以前开其它车,总停不好车,老公总是前后跑动指挥停车,而RX350就不会让我头痛,它的可视停车雷达和四周报警雷达,停任何位置都随心所欲,我老公也不用再指挥我停车了。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