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获"五星"就推两厢 奇瑞A3两厢版"来者不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图为奇瑞A3两厢

    信报讯(记者崔庚)1月6日,备受关注的奇瑞(参数配置)A3两厢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奇瑞A3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1.6L标准型售价为74800元起、1.6L精英型售价为84800元起、1.8L驾驭型售价为82800元起、1.8L华贵型售价为90800元起,共有7种颜色可供选择。

   据悉,即日起奇瑞A3两厢版将在全国范围内销售。据介绍,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此外,奇瑞A3两厢版配备了中高级轿车才会搭载使用的ESP电子稳定程序、四连杆后独立悬架等。超越同尺寸的宽体化车身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这些特点剑指福克斯、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等同类车型。

  记者发现,此次奇瑞A3两厢版的上市选择的时间别有意味。14天前,备受瞩目的C-NCAP安全碰撞测试结果公布,奇瑞A3以45.3分的成绩荣获五星安全评定,是10万元内惟一获五星安全的家轿,也是中国自主研发惟一获得的五星安全车型。借此东风,奇瑞旋即将A3两厢版推向市场,足见其良苦用心。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