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稳定 利亚纳最高优惠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59  红网

  进入09年后,众多经销商纷纷将自己旗下各个车型的优惠幅度回收。在长沙,卡罗拉的终端价格上调幅度达到万元以上,凯美瑞、雅阁等优惠幅度也下调不少。在车市普遍价格上涨的时候,还是有部分车型维持了大幅度优惠。近日,笔者在长沙了解到08款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车型全系最高优惠1.6万。

  08款利亚纳在去年年底最高优惠1.8万,目前的优惠幅度相对去年来说有小幅度的回调。但在目前长沙车市一片涨声的情况下,08款利亚纳维持1.3万至1.6万的优惠幅度成为了车市为数不多的亮点。

铃木利亚纳大降15000元售价降至年终底线

利亚纳

  昌河铃木利亚纳是一款很生活化,专为家庭设计的一款小型车。既然是专为家庭设计,那么它就应该具备几项最基本的素质。昌河铃木利亚纳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不仅大而且可以灵活的变化,能满足不同需求。车内后排座椅靠背都能以4/6比例折叠,并且后排座垫也能翻折。车内装载空间不仅大,而且很平整。最主要的是,铃木在车身内部随处都能找到一些体贴的设计:如中控台下方有专门放CD盘的格子及两个杯架,挡杆后方有放杂物的小格子与一个后排杯架。

  利亚纳的M16A发动机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好处不言而喻,发动机功率达到80千瓦(109马力),扭矩也提高到144N·m。在提升动力水平的同时还能有效控制油耗,手动档最低百公里油耗只有4.45升,排放也达到了国Ⅳ标准。最后需要强调的是,利亚纳虽身材虽小,但安全方面一点也不马虎,在C-NCAP的碰撞试验中取得了4星级的好成绩。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