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瑞凌志王秋桐:今年节前购车时机尚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9:11  新浪汽车

  往年节前购车欠妥 今年出手时机尚可

  主持人: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在春节去购车,毕竟中国人的传统是一般在年前都习惯于购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包括您提到价格都是有提升的,您认为现在消费者是否足够明智呢?

  王秋桐:从现在的市场情况来看,其实要说从理智的角度,往年(06-07年)这个时候可能不是特别的理智,因为春节前都是购车的高峰,各个4S店的车也比较少,资金也回收差不多了,都在上涨,但是今年这个出手的时机还是可以的。举个例子,雷克萨斯ES这款车型,原来要说往年春节基本上优惠幅度不超过3-5%,优惠幅度很少,但是现在能够达到10%的优惠幅度。

  李海生:这段期间里看价格还是挺合算的,当然这种优惠不是说这段时间的优惠就比平时低很多,但是确实赶上春节,不光是卖汽车的,各个商家折扣都会比其他的时候更大一些。但是这段时间很短,今年过年更早一些。如果你已经有了这一方面的需求,那么现在出手就没有问题,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最后,现在一些活动都是有期限的,比如说免利息活动是到这个月的月底。

  主持人:刚才谈到几个问题,今年的元旦成交量和去年对比还有一定的差距,那么从目前来说,整个车市的消费者是否有某种观望态度在里面?

  王秋桐:元旦的情况,有一些客户确实在观望,大多数的客户都在比较其他的车型。因为我们展厅有一个记录,这个客户来是从什么媒介获得的,是路过,还是通过朋友介绍,还是通过媒体介绍,最后他在车里看完车离开走是因为什么意向,为什么走的?是因为价格的问题,还是要比较其他的车型。我们统计下来的结果,大多数是比较其他的车型。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