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期间客流增加明显 成交率略显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9:11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李海生

北京博瑞祥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李海生

  元旦期间客流增加明显 成交率略显不足

  主持人:元旦期间的销量是否达到了预期?你如何看待元旦车市的表现?

  王秋桐:从我们观察来看人气还是比较旺,每天的客流,就我们店来说都能达到40-50组,一组有可能是几个人,比平时要多。但是销量,1月1日我们的价格往上调整了一些,销量比平时稍微好一些,但是没有像往年元旦那么特别好。

  李海生:元旦期间,看车的人很多,销售店也交了一两台车,但是没有很大的消费。也许是我们车型数量有限,没有满足更多人的要求,或者是还有消费者在犹豫,因为毕竟是放假期间,很多人还在等一等。应该说,元旦期间,整体情况还不错,和往年的同期相比,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滑坡。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