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大赚“回头率”300台紧急运抵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3: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曾经风靡市场的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因为受到产量的影响,一度出现市场销量下滑。但是,随着燃油税的正式开征,三菱蓝瑟再次唤起人们的记忆,该车百公里耗油仅为4.2L,“省油”卖点优势非常突出。记者昨日从四川菱威汽车获悉,为应对燃油税开征所带来的订车高峰,他们还专门从厂家买断了300台三菱蓝瑟,目前已全部运抵成都,售价8.48万起,年前提车还有大礼相送。

  三菱蓝瑟一上市就在国内车坛创下两个第一,即“最省油车型”与“国际品牌同级车中价格最具有竞争力车型”。在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测试中,三菱蓝瑟60公里定速、百公里耗油仅为4.2L,是同级车中“极省油”车型。在2007年CCTV2举办的权威节油大赛中,一举摘得了1.6L组的冠军。那么,蓝瑟为什么有这样的油耗表现呢?

  四川菱威汽车王志坚介绍,三菱蓝瑟节油的核心在于其搭载的三菱4G18PLUS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方式,混合气体在进气道隔板和纵涡控制活塞的共同作用下,在气缸内形成一个纵向垂直的涡流,使得汽缸内的混合气浓度能从内到外逐渐降低,再由ECU调节点火时间,使气缸内的火焰传播速度最快。通过这点来提高发动机热效率,降低燃油消耗。另外,4G18发动机的压缩比为9.5,处在比较低的范围内,所以对燃油能有很好的适应性。此款发动机因其结构紧凑、功率大、省油,目前虽然已经被很多车型争相使用,但匹配三菱的原款车型蓝瑟才是真正的珠联璧合。值得一提的是,为追求更高境界的驾驭感受,三菱蓝瑟采用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系统,使车主能充分享受自排的便利与手排的操控乐趣。以手动方式换挡,不但换挡反应时间较传统自排快0.2-0.3秒,而且行车的操控性及省油性可大幅提高。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蓝瑟的性能也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蓝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