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逍客奇骏齐让利 欲合力分食C-R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8:28  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日产以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来对抗C-RV显然有些力不从心,同样以都市SUV定位,但销量上却难望到其项背,如今遥传甚久的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在去年底实现国产,东风日产希望通过这两款SUV不同的细分定位来夹击C-RV。但是目前C-RV已经停止了加价,而且车源情况得到了缓解,在其强势的品牌背景下,日产双雄需要在性价比上寻求刺激点。但从此前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和狮跑(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战痕迹来看,性价比对CRV的冲击并不明显,此时对逍客奇骏而言,如何演译“技术日产”的品牌底蕴是个关键。

  逍客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

  近期上市的逍客1.6L的新车型已经到店,目前仅有一款车型,虽然15.38万元的定价感觉有些高,但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严格按指导价销售。其他系列车型目前的优惠在5000元左右。

  作为东风日产完善车型矩阵的重要车型,逍客全长4315mm,宽1783mm,高1606mm;轴距达到了2630mm,这样的身材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动力方面,2.0的逍客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2Kw和198Nm,搭配CVT和6速手动变速器,加速异常迅猛。至于1.6的车型,发动机则和TIIDA相同,配备的是CVT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其燃油经济性在SUV车型中无疑是最优的。

  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上市不久的奇骏近期的货源逐步跟进,据消息称12月份的销量突破了2000台,但希望市场期望值还是有距离,所以商家目前开始现金优惠1000-2000元来加大关注度。

  新奇骏继承了上一代奇骏的外形,基本上的线条运用也遵循了方正、有力的风格。不太了解的朋友还以为新奇骏是第一代的小改款车型,其实只要留心一些细节的变化,新奇骏还是有着不少特别的元素,而且依循车系风格的外形让人一看就是到这辆SUV就是奇骏。奇骏电子控制联接器与4WD相配合,掌握速度的变化,提供平稳可靠的行车表现。奇骏2.5升发动机迸发出180匹的强劲动力,配合CVTC技术,使之在加速、超车、高速驰骋或者节约油耗上表现卓越。驾驶室配置极尽豪华,车厢设计细意周全,身处其中,必能体验到舒适超凡的感觉。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