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狮为伴 标致206小幅优惠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0:30  易车网

  206是标致家族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在欧洲,灵动的造型、成熟的技术和卓越的性能使它成为许多年轻人在选购小型车时的首选,并使其长期占据同级别市场的销量冠军。近日,笔者在东风标致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小狮子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小有优惠6000元,喜欢标致206这款小车的人可以到经销店去看一下这款小车。

  时尚而经典,标致206可谓是标致轿车系列中标志性的产品。走到206面前,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传承了标致产品一贯风格的前脸造型,发动机罩的前端轮廓刻画出一双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这也是在标致全系车型中最突出的共同点。正中是倒梯形的镀铬标致立狮厂标,配以一明一暗式的前进风格栅,使前脸看起来充满动感,又并不显得过分张扬。

图为东风标致206
图为东风标致206

  坐进车内,首先感觉206在空间方面做得还不错,座椅也很舒适,天鹅绒面材质感很好。座椅的支撑性及包裹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属中上乘水准。可六方向调节的座椅很容易便可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大角度后倾的A柱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正面视线保证。

  编辑短评:作为一款紧凑型家用轿车,206在动力性能及操控性方面属于国产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如果你现在有购小车的想法,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文/李明月)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