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价格坚挺 现金让利最高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00:30  易车网

  进入09年,经销商终于结束了08年的冲量促销,开始了新的销售计划和战略,很多车型收回了之前大手笔的优惠,有的车型甚至一分钱不降。笔者有幸获悉东风日产1月份的销售计划,其中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可没有在1月份减少对客户的让利,很多车型的优惠比12月份的优惠都要高,笔者问其原因,大友汽贸的销售顾问解释道:年前一直都是销售旺季,阳历年对经销商来说,是个年度销售跨度,但是对消费者来说,大家还是想在年前买辆车开开心心开回家过年的!

  今天笔者要介绍的是第二款车型---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新天籁自08年6月上市以来价格一直比较坚挺,本月新天籁终于出现了2000元的优惠,目前车型齐全。

  新天籁上市之初,就凭着突出的销量冲进中高级车市场销量前三甲将德系“老将”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挤出局,取得了探花的名次,车市一度出现日系车独霸的局面。但随着新车的不断加入,和各种优惠促销的推入,新天籁销售再次跌出前三。

新天籁年底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下探至18万元

新天籁外观

  新天籁在外观整体风格力求稳妥,与老款的高贵典雅相比,新天籁的运动感和年轻化气息更浓一些,与老款相比线条也更硬朗,造型俊朗。前脸的变化很大,从前铬栅可以看出日产家族的痕迹,雾灯和分段式的镀铬防擦条是亮点,使车身在视觉上降低,也提升了档次。大灯很锐利,不规则的形状与腰线连为一体,HID自动关闭氙气大灯保证了公爵的档次。

  新天籁2.5升和3.5升车型搭载了VQ系列发动机,全系车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在动力输出和传递方面都有着无与伦比的宁静和顺畅。其中,2.0升、2.5升和3.5升车型的动力输出分别达到100KW、136KW和185KW,扭矩达到190N.m、232N.m和326N.m,等速油耗为6.4升、6.6升和7.1升。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