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叫板合资品牌 奇瑞A3两厢同级车对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5:56  新浪汽车

  奇瑞A3两厢出色的外观设计、操控性,以及安全性是其三大卖点,同时,由于两厢版奇瑞A3在外形上更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将更加符合潮流一族的消费偏好。两厢版上市后,能够进一步拓宽A3车系的消费群体,从而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奇瑞A3两厢的上市也将对许多合资品牌产生不小的冲击。


图为奇瑞A3两厢

  外观:凯越HRV创造两厢典范 奇瑞A3两厢更时尚

  奇瑞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与三厢车型基本相同,一样拥有流畅、优美的外部线条,极富时尚特色的造型配合饱满的车头,加上柔和的顶部设计,整体车身优雅、和谐、大气。然而,两厢A3的尾部结构则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双排气管设计配上动感的造型,与流畅的前脸搭配,显得颇具个性。


图为凯越HRV

  凯越HRV的造型堪称是两厢车的典范,以至于成为很多车效仿的对象,不过由于上市已经多年,款式尽管称不上落后,但已经不能引领时尚前卫了。


图为赛拉图欧风

  赛拉图欧风拥有一个比较中庸的造型,身材更加的稳重,流线造型圆润饱满,沿承了赛拉图风尚的设计理念,车身比例协调,极具欧洲风靡的两厢轿跑车的风格,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