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货源不足优惠1万元另赠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0:05  太平洋汽车网

  去年什么车型很火?数都数的出来:09福克斯、新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当然了还有新标志307。当然这只里指的是中级车型,毕竟这样的车还是主流车型,购买基数最大。经销商表示新标致307的货源不足(可以理解毕竟马上过年了),优惠幅度也不如前段时间但还是有万元的优惠以及礼包赠送,下面是武汉地区新标志307的价格表:

标致307三厢外观

  新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1.6升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从数值上看,新标致307的这台发动机和改款前的1.6升机型相比并没有变化,新标致307是一款更偏重于城市复杂路况使用的发动机。对于以城市代步为主的家庭来说,新标致307这台发动机所能提供的动力已经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当然如果希望有更强劲的动力的话,那么可以考虑标致的2.0升发动机,108千瓦和200牛米的数值也和之前的发动机相同,但加入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后,一方面新标致307可以满足IV排放标准,另一方面新标致307可以不经过改装即可食用符合国家标准的车用乙醇汽油。

  看来这个时候买车确实错过了最佳时机,08年末的一波算是最大的优惠,过了这个村就真的是没这个店了,看来现时下的优惠幅度是无法更变了,但307的优惠缩水不算大,相信到店去谈仍然有机会,但车款和颜色您却不能有过高的要求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