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1月6日上市 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8:27  新浪汽车
奇瑞A3两厢1月6日上市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

图为奇瑞A3两厢

相关链接:奇瑞A3三厢上市  更多奇瑞A3两厢图片

  新浪汽车讯 奇瑞A3两厢车型将于2009年1月6日晚在北京正式上市,它将进一步丰富奇瑞A3的产品系列,也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2008年奇瑞A3三厢上市以来得到了无数的荣誉,特别是夺得新浪年度紧凑型车奖。不管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底盘调教上,奇瑞A3已经得到了质的飞跃,完全有能力对抗国际知名品牌,特别是其配备的ESP电子稳定程序,让其竞争力大大加强。不过从上市以来其市场表现却差强人意,叫好却不叫座,本次推出的奇瑞A3两厢版将更加丰富其产品系列,也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相比三厢更加时尚个性。相信奇瑞A3两厢的上市会进一步增强奇瑞A3的产品竞争力,为其市场的开拓增加更加有力的砝码。

  奇瑞A3是奇瑞汽车自主研发里程碑式的战略车型。在整车设计、制造工艺和内在品质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A3采用的激光拼焊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配备的四连杆后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程序和可视倒车影像系统等先进技术和配置对众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形成了竞争优势。奇瑞A3以其丰富实用的配置、严谨的制造工艺和易于接受的市场售价,在合资品牌众多、竞争激烈紧凑型车细分市场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瑞A3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