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荫大道节后优惠持续 3.6L旗舰版优惠达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26  新浪汽车
林荫大道节后优惠持续3.6L旗舰版优惠达13万

别克林荫大道

  新浪汽车讯 元旦过后笔者在上海车市获悉,原来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的别克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3.6L旗舰版车型目前最多只能优惠13万元了。而2.8精英版和舒适版基本和元旦前的优惠幅度保持持平。经销商透露,目前林荫大道现车以黑色为主。现车数量仍然充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经销商面谈,林荫大道最新优惠见下表所示:

  “Park Avenue”来源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条声名显赫的大街。这条大街建于1857年,在其一百五十年的发展历程中,云集了众多全球商界精英,汇聚了领先时代的人文精神,是美国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街。在1991年,通用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以“Park Avenue”命名的独立车系,这款车系结合了当时别克旗下另外两款车型Electra的外型,动力设计和Riveria的奢华内饰各自特点,成为当时美式经典豪华轿车的代表和高端市场的指向标。

  2005年,生产了16年的PA停产,并在2006年被别克的新车Lucerne所取代。现在我们在国内见到的这款林荫大道,其底盘来自于上海通用所称的“基于GM全球最新Grwd后驱豪华平台”。在动力系统搭配上,林荫大道更换了以往荣御(参数配置 图库)所搭配的霍顿发动机,转而投向通用旗下highfeature v6系列高端发动机lp1与ly7,它们最早曾经应用于2004款的卡迪拉克CTS(参数配置 图库)上,以凯迪拉克的质量标准和品牌来判断,这两款发动机还是比较先进的。但是,此车两款排量不同的型号都只提供5AT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就是说变速箱其实还是和荣御在同一个级别上,即使是更高端的凯迪拉克赛威(SLS(参数配置 图库))也只提供5AT变速器,和日,德系某些车型相比,技术含量有些偏低。

  在车辆配置方面,林荫大道可以说是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根据首批推出的林荫大道 3.6 旗舰版的配置来看,价格 49.88 万的林荫大道配备了后排总裁级行政座椅,以及正副驾驶席 8 向电动调节并且带腰部支撑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的座椅;列装了只在豪华高档车上使用的,采用全新 logic7 环绕音响处理技术的 harman/kardon 高级剧院音响;此外, res 远程发动机启动也在这款车型的配置上出现了;另外像彩显泊车辅助系统,也采用了前 / 后各四个感应器,能以声音和更为直观的后方影像扫除视野死角这样业内较先进的技术。

  今年惨淡的经济蔓延到了车市中,往年同期的车价应该已经有所回升了,但在今年至少元旦后笔者还没有发现车价有回升的迹象。高端车中凯迪拉克CTS优惠幅度仍与12月份持平,达到3.8万元,SLS旗舰版最高优惠更是高达24.8万。另外一些中级车型目前的优惠也丝毫没有呈现出和11月份的差异。事到如今,经销商,厂商都同样没有办法,能卖掉一辆便可收回一辆车的资金,不论赚钱与否都比库存囤积来的好。(果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上海名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021-54866228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