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CLS Grand版车型 售67294.5欧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7:01  新浪汽车

奔驰发布CLS Grand版车型

奔驰发布CLS Grand版车型

  新浪汽车讯 梅赛德斯-奔驰的CLS车型开创了整个四门Coupe车型的革命,但是该车目前已经连续推出了多代车型了。而CLS的替代车型依然还要几年后才能推出,因此梅赛德斯决定以一款限量版的CLS Grand版车型来装扮CLS车型的阵容。

  这款特别版的CLS车型于近日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且为这款独特的车型增加了一个独特的升级包。虽然大多数奔驰车是在组装线上采用的发亮且特别突出的喷漆,但这款CLS Grand版车型将采用白金的消光喷漆抛光。梅赛德斯声称这种消光抛光抗刮且抗污,但是那些更喜欢在他们车的反射中看到自己的购买者依然会定制黑曜石黑色、铱银色、玉髓红或燧石灰色等金属喷漆颜色。


奔驰发布CLS Grand版车型

奔驰发布CLS Grand版车型

  将CLS Grand版与较小的CLS车型区别开来的其他外观上的特征包括带有黑色前灯铸件的双氙大灯、主动式前灯、前灯清洁系统、独特的18英寸AMG车轮以及Grand版的标徽。

  在内饰方面,CLS Grand版采用了Alcantara的车顶内饰、铝制的运动踏板、木制装饰和“Grand Edition”的地板毯。

  这款CLS Grand版车型的起售价为67294.50欧元,将于今年3月上市销售。(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