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大降价力度 新天籁沪上最高让利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6:12  万车网

  2009年元旦刚过,春节也即将到来,沪上车市降价风潮依然强劲,据笔者了解,目前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比年前加大了降价幅度,现在最大让利达到了1.2万元,经销商依然奉送装潢礼包。

  新天籁是东风日产旗下主力B级车型,其优雅的外观、内部高科技配备受到许多新老消费者的欢迎,作为高科技轿车双安全气囊、侧气帘、ABS+EBD、以及电子稳定程序这些配置在新天籁上都可以看到,同时DVD导航系统、按摩座椅、定速巡航等等,该车也一应俱全。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新天籁在内饰方面也花了不少功夫,其努力营造家的氛围,这一观点受到许多人的好评,新天籁突破了桃木饰板的常规而采用了大面积的红枫木纹饰板,尤其彰显出该车的至雅品位。而木纹真皮方向盘的高质感软真皮正好配合红枫木纹的装饰,倍增雅致高贵。

  乘坐方面新天籁更将loft的生活方式引入其中,质感软皮面料的四席座椅,不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还能自由调节到最适合车主的弧度造型;而副驾驶席也一如航空头等舱般,电动腿托设计可舒展身体,调整最佳的放松角度;此外,电加热气动按摩功能,也使乘坐舒适感大大加强,随时可放松的惬意油然而生。

  可以说新天籁是一款既适合驾驭更适合乘坐的主流商务用车,目前的价格比年将更低了1000元,不过公爵3.5L版仍保持8000的优惠幅度,这对于喜欢公爵版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有点失望了,不过这只是经销商公开报价,笔者相信如果消费者与经销商沟通良好的话,价格方面经销商也会有所让步的。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