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春特惠 08款颐达最高让利1.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10:12  太平洋汽车网

  从05年高调入市,到08年“快.乐.慢生活”之风盛行,TIIDA在三年时间内赢得了30万用户的青睐,这一历程足以用“辉煌”形容。编者从东风日产华裕专营店获悉,新春即将来临,为了回馈喜爱东风日产的消费者,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12000元现金。今年春节东风日产让您开上自己喜欢的汽车,欢欢喜喜过好年!

  08款颐达在继承原有TIIDA自身优秀品质的基础上,针对外观、内饰、配置三方面进行升级、更新20项内容。TIIDA 2008不仅保留了原有TIIDA的宽适空间和卓越的HR16发动机,而且还升级了内饰的品位与品质,应用了更多的智能化配置与时尚元素,将现代都市的时代特征融合到产品升级之中,更加有助于消费者体验惬意自我的品位生活。颐达增加了月光银、绚酷紫两种颜色,外观较原有TIIDA都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和品质感。而时尚动感元素的添加,使气势显得更加强劲,从而达到了与其强劲动力更加匹配的效果。

颐达

颐达

  TIIDA系列车型所搭载的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在保持充沛动力的前提下,颐达的油耗比起同级别的马3、思域、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都来的更加经济实惠。08款颐达在增加了智能倒车雷达、智慧情报内后视镜等装备后,在外形上又有了新的突破更加时尚动感的外形也更能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作为雷诺与日产的全球战略联盟的又一结晶,TIIDA颐达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动感时尚的欧洲气质。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高品质的内饰、丰富的个性化设置、先进发动机、主动及被动安全性能,成就了TIIDA颐达的“宽适”与现代。作为新一代宽适轿车,它不仅拥有澎湃动力和高品质内饰,同时还为驾乘者提供愉悦的移动享受,以及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

  颐达车型在实用性上比两厢车型更好一点,多出的尾箱让行李容积有了明显提升,后排依旧保持了TIIDA车型向来的宽敞后座,而且日产1.6L的引擎燃油经济性也很好,很适合于一般的家庭用户。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