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底送新礼 西安购新天籁2.0送2000元装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从西安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新天籁2.0可获得价值2000元的装潢,目前店内现车不多,需要购车的车友还需及时购买,装潢礼包可折现但须至店内面谈。

新天籁

指导价

当前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 XE 标准版 19.08万 19.08万 2000元装潢
2.0 XL 舒适版 19.98万 19.98万 2000元装潢
2.0 XL 豪华版 21.28万 21.28万 2000元装潢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天籁定位为“C派新主流轿车”,而“C”代表“ChinaStandard(中国标准)”、“CentralStream(中坚主流)”、“Riding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分别表示它的研发基准、市场定位、和研发理念。日产汽车公司为新一代天籁确立了“Riding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开发理念,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动感优雅(Beautiful)”、“怡然舒适(Comfort)”和“从容驾控(Dynamic)”的完美融合。

新天籁

新天籁

  上市至今,新天籁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全面超越对手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的营销手法,快速成为中高级车用户的关注对象,并打破了原先中高级车市场多年以来的竞争格局。据悉,新天籁是一款根据“Riding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倾力打造的技术派领军车型。其设计理念打破了欧系车和日本车的固研发模式,通过研究中国人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后确定设计方案。

  新天籁最大的亮点在于“DVC980”。即D——全球最先进的前驱高级车D平台;V——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6发动机;C——操控平顺,省油15%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980——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用于军工领域的980兆帕超强钢,确保车身安全。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