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TIIDA全系优惠1.4万 优惠后送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9:29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TIIDA全系优惠1.4万优惠后送上牌

东风日产TIIDA

  新浪汽车讯 近日在汽车市场了解到,东风日产旗下Tiida车型,包括颐达(参数配置 图库)和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有1.3万到1.4万的优惠。并且,只要多付1元,就可以获得上牌的所有基本费用(含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养路费、车船税),这些费用如果折算起来其价值也大概有1万到1.5万元。

  骐达是颐达的两厢车,从侧面看,骐达的线条更柔和,没有了尾巴的两厢颐达显得更加精致,尾部的线条更加流畅,C柱边上的三角窗形状呈梯形,有向下收缩的感觉,使得尾部产生下沉的视觉效果,显得车身更加平稳。合理的外形设计,使骐达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97,比颐达的0.314小了一些。

  Tiida车身看来基本上可以定在POLO、SX-4、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这一类紧凑型车,但进入车内却会发现其空间大如一款A级车,即将上市的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涉及到该范围内。但是无论市场上有多少可比的对手,东风日产Tiida在市场上推出以后都依然受广州市场的欢迎。除了因为日产品牌受到华南地区车主认可外,该款车也配备了很多首次在中国出现的装置。

    颐达是第一个在车上配备的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的车型。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能够有效地过滤外界空气,使车厢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清新。此外,与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相同的智能钥匙系统可以达到无匙启动的操作,并增强了车辆的防盗功能。这在给Tiida颐达车主带来更多安全的同时,也平添了几分高贵的感觉。并且Tiida颐达配备了由日产和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发动机——HR16DE,在世界上,中国是这款全新发动机的第一个用户。在领先对手的情况下,Tiida在广州市场的价格情况被控制的相对保守,但是销量却稳定的领先华南市场。但现在年底无论谁也想多销几辆车,如果喜欢Tiida现在此价格也大可以考虑一下。(杏仁)

  经销商联系方式:

  广东广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86388988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