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维特拉购车有礼 最低售价18.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4:1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超级维特拉(参数配置 图库)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良好的销售势头。近日,笔者从北京航空华北4S店了解到,随着年底将近,目前购买铃木公司的新款超级维特拉也有了一定的优惠。



图为超级维特拉 查看车型参数

  超级维特拉以进一步提高行驶性能和舒适性能为目标,搭载了新开发的3.2L和2.4L发动机,在所有的速度区域提高了静肃性。另外,更加具备动感和稳定感的外观,更加考究、便于使用的内饰,以及许多先进的功能,提高了舒适的公路行驶性能和卓越的越野性能。“3.2L JLX-EL”搭载了最高功率为16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284N??m/3,500rpm的3.2L V6发动机,可体验发动机高功率和高扭矩带来的令人畅快淋漓的加速感和出色的行驶性能。 新款车型继承了超级维特拉精悍有力的动感外型,采用了更具宽大感和立体感的全新前保险杠及新型前格栅设计 。“3.2L JLX-EL”配备了新开发的18英寸轮胎和全新铝制轮毂 。采用了带LED侧转向灯的车门后视镜(“JX”, “JLX”除外)和通风盘式后轮碟刹装置。在内饰设计上采用了能显示油耗和可行驶距离等信息的多功能仪表板。中央扬声器。同时新增了ESP:采用了防止车辆打滑和转弯时侧滑、有助于安全行驶的ESP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电子稳定系统)。

  同时,超级维特拉还增加了以下配置。HDC:“3.2L JLX-EL”采用了陡坡缓降系统。在LOCK状态下启动ESP功能,当车辆不能单靠发动机制动系统减速时,驾驶者不用使用制动操作就可以使车辆缓慢下坡。HHC:“3.2L JLX-EL”采用了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在车辆上陡坡上时,驾驶者从刹车转变到加速的时间内(最长2秒),车辆可自动保持制动状态,防止车辆后退。

车型

车款

销售价格

促销

JINNY               3

1.3L  JLX            MT

139,000

购车者可以免费获得茗汤温泉门票+免费霸州国际酒店住宿房卡

JINNY               3

1.3L  JLX            AT

149,000

GRAND  VITARA    3

1.6L  JX             MT

188,000

GRAND  VITARA    3

2.4L  JX             MT

209,000

GRAND  VITARA    3

2.4L  JX—EH         AT

239,000

GRAND  VITARA    5

2.4L  JLX            AT

249,000

GRAND  VITARA    5

2.4L  JX—EL         MT

259,000

GRAND  VITARA    5

2.4L  JX—EL         AT

269,000

GRAND  VITARA    5

3.2L  JX—EL         AT

339,000

  笔者从航空华北4S店了解到,如果近期购买此车型可以得到茗汤温泉国际度假村门票一张以及霸州国际酒店一日住宿的优惠活动。

  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85748072  13601312753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