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性购车潮流高涨 东南汽车V3菱悦逆市飘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国内车市在经历了长期高速增长后,首度呈现下滑态势。在车市一片低迷之际,东南汽车V3菱悦的热销为“车市寒冬”注入了一股暖流,强劲的动力、丰富的配置与高性价比的优势使V3菱悦获得了市场认同并呈现销售火爆的局面,5.98万元起的价格定位着实撬动了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

  日前,记者从东南汽车了解到,截止12月下旬,V3菱悦订单已破万台。各大销售区域全面飘红,其中华东、华北、华南、中原地区成为V3菱悦销售主力市场,全国销量已实现超过4500台的月销售目标。冰钻银、炫幻蓝两种颜色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时,6.68万的豪华版与7.08万的旗舰版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据了解,在全球金融危机之下,油价也经历了“过山车”式的变动。加之日前国内燃油税的开征、小排量轿车适当减免购置税的背景下,无疑让节能小排量车获得新的发展契机。理性的市场之下,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有针对性,高性价比和省油的特性成为该级别目标消费群的重要选择因素。V3菱悦搭载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动力性能超过1.6L发动机,同时,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3L,实现欧IV排放标准,充分演绎出高效节油的特点。而从喜悦课堂增值服务,到快乐31选7的网络互动,V3菱悦在今年的上市推广中形成了强大的营销攻势,为其热销局面夯实了坚固基础。加之V3菱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强大竞争力,使市场火热局面顺理成章。

  据悉,V3菱悦的热销局面,在很大程度上冲击了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业内人士表示,V3菱悦确实是一款综合品质都很到位的好车,既能满足自身实际需求,又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驾乘乐趣。在理性购车潮流高涨的情况下,V3菱悦赢得了重要的市场筹码。陈德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