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购车全攻略之08年上市20款新车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2:09  新浪汽车

  年年岁岁花不同,岁岁年年有新车。花容渐老身将退,却看新容争宠忙。不断推陈出新的车市,把更多的希望寄托在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款款新车之上,可是人们对车的喜好也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更何况2008年金融界的风云变幻总也不肯甩下汽车业这个好兄弟,再好的船只面对风浪也得有个对策。

  当风风火火的2008即将完成它的历史任务,车市上的降价声仍然此起彼伏,侧耳细听,里面夹杂着很多稚嫩新鲜的声音,那是2008年上市的新宠,赶着年关也想提提销量, 变着法的抢你的眼球,“抢”你的钱包。钱呢,自然是不想多掏了,那就看看下面的这个2008新车降价排行榜吧。

  优惠6万左右新车:

  1.讴歌RL

  上市时间:2008年9月

  优惠幅度:6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

  优惠情形:2006年Acura讴歌将中国纳入了首次向北美以外地区推广的首选市场,目前投放的三款车型RL、TL和SUV车型MDX自上市之日起便在其各自的市场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年底将至各个厂家在有序的进行着自己的促销活动,当然讴歌也不会例外。目前在北京地区Acura讴歌4S店购买RL车型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16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见下表(价格单位:万元。下同):

  目前RL车型店内有现车提供销售,但颜色并不齐全,部分颜色车型需要预定,订货周期不会超过15个工作日。目前购买RL车型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应的价格优惠,而且还会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车内装饰。


讴歌RL外观

  车型卖点:RL是被讴歌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它并没有追求更大的车身,但是个性的前脸以及流畅动感的整车造型都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而09款RL比起前款来更大气、更运动。

  RL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讴歌首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其对于整车的操控性的提升是非常大的,而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帮助车辆转向。在车辆通过弯道时,系统会将后轮扭矩更多的分配给外侧车轮,以此来帮助转向。正是有了这样的特点,让RL在弯道的极限非常高,大大减少了推头的现象,并且即使悬挂设定的是偏重于舒适性,也可以有着不错的弯道表现。

  2. 09款奥迪A6

  上市时间:2008年 9月24日

  优惠幅度:将近6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

09款奥迪A6l

09款奥迪A6L

  优惠情形:9月24日09款奥迪A6L正式在全国上市,新奥迪A6L是国内生产的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该车以其全新的设计、顶尖的技术和装备树立了全球同级别轿车的基准。现在09款奥迪A6L优惠幅度在8.5个点左右,最高有着59200元的现金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卖点:2009款新车型共提供有三个装备水平,分别是豪华版、豪华版+与尊贵版,目的在于提升车子的性价比,通过配备大多数豪华轿车的必需装备来避免车型中出现过于复杂的型号系列。新款的奥迪A6还有丰富的标配装备,包括有天窗,蓝牙,Homelink,对于四驱车型有可加热的前排座椅,三个月的免费的SIRIUS卫星无线电服务的使用期,奥迪的音乐播放界面可以连接IPOD。

  2009款车型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00匹,最大扭矩为310磅每英尺。它同时集成了直喷技术与机械增压技术,可以实现百公里加速在6秒内完成。这具新发动机搭配Tiptronic的自动变速器,在偏后驱的Quattro系统的帮助下可以实现前四后六的动力分配。3.0升的机械增压版本可以实现同时提供三个装备水平版本,且即有轿车版也可以选择旅行版。而3.2升FSI V6版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5匹,最大扭矩是243磅每英尺,只提供奥迪A6的豪华版与豪华版+。对于3.2升FSI版本提供前驱版本与Multitronic的变速器。奥迪A6的4.2升版本则是配备了最大马力为350匹的4.2升V8发动机,使用Tiptronic的变速器,Quattro的全驱配置,拥有S-Line的外观与尊贵版的装备水平,均为标配装备。

  3、广州丰田雅力士

  上市时间:2008年6月

  优惠幅度:最多优惠3.2万元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

  优惠情形:目前,北京地区经销商的雅力士冲销量任务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其优惠幅度非常可观。易车网最近从北京广汽丰田4S店获悉,现在雅力士全系优惠在2.2-3.2万,其中1.3L车型无货,1.6L低配车型仅剩3台,1.6高配车型的让利在3万元上下。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由于年底冲销量任务即将完成,北京地区将于12月30日将雅力士价格全部重调,指导价调整为不含购置税的实际裸车价格,而4S店在新指导价基础上的优惠只有1000-5000元。所以现在购买雅力士将是最便宜的时机。现在店内1.6L低配仅剩2台黑色和一台紫色,高配颜色齐全。

  优惠地区:广州、北京等地

  车型卖点:雅力士的车型憨态可掬,胖乎乎的身材很惹人喜欢,这样的设计既灵活又能保证使用空间。但是,人们普遍认为这种圆乎乎的造型应该走可爱路线,雅力士却离可爱有那么点儿距离。如果说光看外观,你会觉得雅力士非常的小。确实如此,3750*1695*1545的三围尺寸再加上收缩感颇强的车身,确实给人小巧的感觉,但内部空间可是相当够用的。1.6l的车型搭载了被丰田广泛使用在新威驰卡罗拉车型上的zr型1.6l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

  优惠2万左右的车型:

  4.新凯越

  上市时间:2008年5月

  优惠幅度:2.7万元

  优惠地区:北京

新凯越

新凯越

  优惠情形:新凯越价格再报新低,手动标准型跌至8.48万元,而除手动标准型外,全部车型均优惠2.7万元。详见下表。

  新凯越为何有如此高的降价幅度,据别克4S店知情人士透露,最近新凯越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当然,不排除和金融危机、股票低迷有直接关系,但定位偏高是影响其销售的关键因素。在暗访中发现,新凯越在每家店都有不同情况的库存现象出现,甚至有些店已经达到百台车以上的积压状况。时至年终,商家为了完成“高不可攀”的销售任务,赔本赚吆喝也就不难理解了。

  车型卖点:新凯越外型上引入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品牌设计理念,车头为直瀑式镀铬隔栅,立体别克徽标镶嵌其中,尽显别克的家族特征,它与U形引擎盖、U形前进气口融的“三盾一体”,正是别克特有的设计元素,分层晶钻大灯和LED尾灯是较上一代车型最明显的变化。总体来说,新凯越的外观还是有不少大气的成分在里边。

  新凯越发动机部分依然延续了twin-tec发动机,但经过调整已经达到了国4排放标准,AF20自动变速箱,智能切换空挡,在保障动力输出的前提下,实现了3%的油耗改善,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