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首款两门四座轿车S16明年四五月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3:05  新京报

奇瑞S16详细介绍

奇瑞S16资料图片

图为效果图片

图为效果图片

  本报讯(记者谢涛)上周,第五届QQ文化节在浙江横店举行,同时,奇瑞(参数配置)QQ系列的新成员奇瑞S16的征名活动也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款车预计将在明年四五月份上市。

  2005年上海车展,奇瑞首次展出了一款概念车WOW,代号S16。此后这款车又以QQ5和QQ Sport的名字先后出现。S16外观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前后对称的设计理念。车身“三围”达到3747/1597/1514(mm),比奇瑞QQ3(参数配置 图库)略长、略宽,但轴距小于QQ3,仅为2315mm。这也是奇瑞首款两门四座轿车。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