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明年将推低价318i 售价有望低于2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3:05  新京报

图为宝马335i

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记者魏学珍)由于刚上市的三款宝马新3系定价都较高,因此人们对于低价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何时上市颇为关注。华晨宝马高层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说,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宝马将会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明年陆续推出同排量的其他配置车型。其中,最近呼声较高的宝马318i车型也将于明年推出。业内分析认为,318i上市后的售价将不会高于29万元。

  跟刚上市的335i车型一样,318i也是宝马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新增加的车型。该车在前几代宝马3系中都曾出现过,此次重新回归后将作为3系的入门级车型,能有利于把新3系的价格进一步下探,可防止新奥迪AL后续车型低价造成的可预见威胁以及奔驰C级(参数配置 图库)带来的影响。据了解,318i与320i使用同一款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过调校略有不同。318i的最大输出为104kW,最大扭矩为190Nm,而320i的最大输出则为125kW。价格方面,由于老款3系入门级车型是320i 典雅型,售价29.9万元。因此,318i在上市后,定价肯定要比这个低。

  另外,老款3系曾经有多达12个不同配置的车型,华晨宝马相关人士透露说,在明年包括典雅型、时尚型等320i和325i的其他车型也将会陆续上市。目前,宝马就公布了325i典雅型手动挡的预订价格为38.9万元。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