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更强劲更人性化 新款奔驰ML350到店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4:50  新浪汽车

  圣诞节之日,到处张灯结彩,洋溢着过节的喜庆气氛,新款奔驰ML350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进驻本店。远远望去,新车具有更运动型的外观设计:车身更矮,更长,更宽,整体设计上力求平衡,营造出非常紧凑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与前脸遥相呼应,尾灯组的造型极具立体感,横向的两条楞线将整个灯罩分成了三个部分,车身上也设计了一道深深的楞线。

奔驰ML350外观(点击查看更多实拍组图)

  打开车门,新款奔驰ML350车门开启角度非常之大,上下车变得更加方便;车门内侧装饰板采用了柔软的真皮材料饰板,手感非常好;前排车门还配备了迎宾灯,大大提高了夜间出行时开启车门的安全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控,前后车门、车窗及外后视镜控制按钮皆安置在车门内侧。驾驶座车门的中空区域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调节等相应控制按钮。

奔驰ML350中控台(点击查看更多实拍组图)

  上下操控台的整体感觉简洁明了,各功能键触手可及。四幅方向盘带有金属装饰条,符合整车的动感氛围,并且可以操作收音机、调整音量、接听车载电话,使用DIRECT SELECT拉杆来操控7速自动变速箱;方向盘后方的两个按钮可以实现类似F1车手一样的换挡方式,在手动换挡模式下可以让驾驶员体会到操控的驾驶乐趣;带记忆功能的座椅可自动将座椅与头枕移动到曾经指定的位置;对于每个前排座椅,它能够将多达三个位置设置编入程序中,并通过按钮供调整使用;驾驶员管理及数据自动导航系统甚至让驾驶员知道当前的纬度和行使方向。据销售人员介绍,新车配备无匙启动系统,驾驶员不用从袋内取出钥匙,只要轻轻握住车门把手即可以开启车门,并且可以使用代替传统点火开关的按钮来启动和关闭机器;另外还采用了大尺寸触摸式显示屏,操作更加便捷,界面一目了然。

奔驰ML350后排座椅(点击查看更多实拍组图)

  新款奔驰ML350豪华SUV搭载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发动机的惊人之处,就在于它将出色的运行能力、顶级的性能和大扭矩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改进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污染物排放,都归功于高效的每缸4气门设计、带有电气动控制翻转风门的优化进气通道以及对所有空气通道部件的完善。总之,新车的外观赏心悦目;强劲的发动机,动力澎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即使在最颠簸的道路上,也能体会到行云流水般的乘坐舒适感。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