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近高科技 试驾上汽数字化轿车荣威5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11:58  万车网

  总体感受

  荣威550是一款科技含量比较高的车,全数字化仪表是一个最突出表现。550的整体造型属于紧凑级家用轿车,但个性的前脸让它独树一帜。

荣威550

  荣威550

  550这款车很容易驾驶,动力输出平缓有力,加速性足够使用。内饰大量采用皮质制作,提升了550的档次。让它看起来像中级车。

  试驾感受

4

  真皮包裹方向盘

  荣威550采用与它的老大哥荣威750相同的发动机,优于较小的车身和较轻的重量,就注定了550的动力行要优于750.我们试驾的车型是荣威550的1.8L版本,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平缓,动力感并没有表现在暴躁上,而是持续加速的能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S运动模式,但是在试驾的过程中并没有很明显的差别。

挡把和手刹

  挡把和手刹

  荣威550的数字化设计是最能打动人的。方向盘上几乎可以控制所有的东西,也增加了行车的安全性。辐条上的快捷键功能很多,但是操作很简单,可以有多种操作方式。有一点不足的是,辐条下方按钮在操作时有点不够方便,用大拇指,有点别扭,别的手指又够不着。除非你的手没有握在3点钟和9点钟的位置。放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还算不错。

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

  荣威550的前排座椅包裹性很不错,坐上以后有一种深陷的感觉,自己也被固定在了哪个位置,做对于驾驶来讲,有点过于偏向运动型设计。

  外形内饰

前进气

  前进气

  荣威550的外观很大气,前脸和大灯的设计比较有争议,一改往日荣威750前脸的风格。前脸的造型完全是横向设计,大灯的造型有点像花生。个性的前脸设计已经成为荣威550的标志。

数字化仪表

  数字化仪表

  内饰设计主打数字化风格。各种行车参数以及音响空调几乎都采用数字话显示。550的前仪表台如果在灭车的情况下看上去平淡无奇,车子一旦启动,多层次鲜明的数字化仪表盘亮起来完全是另一种感觉。

信息显示屏

  信息显示屏

  550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内饰尽可能多的采用了皮质,这一点深得国内用户的喜欢。

  配置和价格

车钥匙很个性

  车钥匙很个性

  荣威550全车系都安装了时下流行的ABS和EDB系统,但是全系没有ESP系统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电子辅助制动控制系统也只是出现在了550车系相对高端的版本上。

前排仪表台

  前排仪表台

  1.8L的车型只有手动挡版本,两款车型,售价12.68万元和13.58万元。1.8T的车型有五款,两款手动挡,三款自动挡。售价从14.28万元至18.98万元。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