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之旅:北京十大冰雪自驾游-红色狼牙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07  新浪汽车

太行奇峡群

太行奇峡群

狼牙山玛瑙洞

狼牙山玛瑙洞

  红色文化之旅

  路线:狼牙山—冉庄地道战遗址—白洋淀—西柏坡—天桂山—太行奇峡群—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将军岭—娲皇宫

  时间:4-6天,适于全年各个季节。

  狼牙山位于保定境内易县西南45公里处太行山东麓,距保定市45公里。因其奇峰林立,峥嵘险峻,状若狼牙而得名。

  狼牙山由5坨、36峰组成,主峰莲花瓣海拔1105米,西、北两面峭壁千仞,东、南两面略为低缓,各有一条羊肠小道通往主峰。登高远眺,可见千峰万岭如大海中的波涛,起伏跌宕。近望西侧,石林耸立,自然天成,大小莲花峰如出水芙蓉,傲然怒放,锏峡云雾缥缈,神奇莫测。

  位于半山腰的红玛瑙溶洞,是我国首次发现的红玛瑙质构成的自然景观,形成距今已有16亿多年的历史。通高90米、宽50米,共设6个景厅,有仙女下凡、八仙贺寿、塔林夜月等40多个景观。进得洞来,拾级攀援而上,既能观赏惊险奇绝的景色,又可当作登狼牙山的必经通道。

  交 通:走京深高速公路高碑店下道过涞水县城到易县(37公里),再由易县县城至狼牙山45公里,保定也有发往景区的班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