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成为冲刺的胜利者 新天籁岁末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59  太平洋汽车网

  迎战岁末冲量行情的时刻又到了,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先后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优惠。不论是中高级车销量冠军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在市场上也有1.5万元优惠,还是刚改款上市的09款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同样也有2万元优惠。还有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等车型优惠幅度同样巨大。

  而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在年尾冲刺,同样不示弱。据了解,目前购买新天籁车型将获最高1万元的现金优惠。库存方面,新天籁现车比较充足,个别颜色需要订车。

  作为日产在国内的主力中型车,新一代天籁车型还是主攻商务领域,这一点从其车型上的众多豪华配置上就能看出。在出击商务市场的同时,天籁的低配车型还会兼顾普通的家用轿车市场,以通过这样的产品组合达到扩大消费群体的作用。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新一代天籁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带来的绝佳的燃油性及舒适顺畅的驾乘享受。日产汽车很早就致力于CVT的开发,并且在1.5L-3.5L级别车型范围内广泛地采用了CVT。从1992年起,CVT便先后搭载于MARCH、CUBE以及1.8L的PREMELA 等车型上,2002年更实现了世界首次将CVT搭载于3.5L的大排量车型上。新一代天籁搭载的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XTRONIC CVT)是日产第3代CVT,也是世界上最大排量的带状CVT。此CVT技术远远超过了奥迪等世界高端品牌,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其变速时间比以往缩减了30%。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