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年底优惠1万元 最低售价下探至1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46  新浪汽车
新天籁年底优惠1万元最低售价下探至18万元

新天籁

  新浪汽车讯 迎战岁末冲量行情的时刻又到了,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先后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优惠。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降价3万,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1.5—2万,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降价2—4万,帕萨特(参数配置 图库)领驭降价2万……而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自6月16日正式上市以来,售价始终维持在19.08—33.28万。但在辞旧迎新之际,新天籁也推出了年终优惠措施。据了解,目前购买新天籁车型将获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售价表

售价表

  上市至今,新天籁凭借先进的开发理念、全面超越对手的技术优势和创新的营销手法,快速成为中高级车用户的关注对象,并打破了原先中高级车市场多年以来的竞争格局。据悉,新天籁是一款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倾力打造的技术派领军车型。其设计理念打破了欧系车和日本车的固研发模式,通过研究中国人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习惯后确定设计方案。

  新天籁最大的亮点在于“DVC980”。即D——全球最先进的前驱高级车D平台;V——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6发动机;C——操控平顺,省油15%的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980——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用于军工领域的980兆帕超强钢,确保车身安全。

  同时,日产传奇品牌“公爵”的成功导入,也有力地提升了新天籁的品牌形象。公爵的三大“超级装备”——全景天窗、BOSE5.1音响、NAVI卫星导航系统,使得这款车的产品价值全面超越竞争对手,牢牢确立了新天籁在2.5L-3.5L中高级车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新天籁在产品实力和价格竞争力上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从新天籁上市后的表现看,首月以8095辆创下了中级车市首月销量之最,仅次于新雅阁(第八代售价22.98—26.48万元)和凯美瑞(09款售价20.88—24.28万元),昂首挺进中高级轿车市场前三强。而在年底优惠措施的推动之下,新天籁一定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