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 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42  新浪汽车
别克多款车型优惠回缩君越优惠减少20000元

君越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由于临近年终,上海通用旗下的多款车型,优惠幅度都有所回调,其中,凯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高优惠从25000元回缩至21000元左右,而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的最高优惠则从此前的45000余元开始回缩,多数经销商优惠已减至20000元左右。此外,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开始在京销售,但暂无优惠,多数经销商还表示,如需提黑色内饰的现车,需要加价2000元左右。

  一位经销商介绍,目前君越的供货已开始逐渐减少,厂家相应降低了产能,到圣诞节以后可能很难再提到车了。目前该店的君越最多只能优惠40000元,与此前的45000元相比已经有不少回调。而另一家上海通用4s店的销售人员则表示,目前该店的君越全系最高仅可优惠20000元,即优惠后的价格从196800元到279800元。且到店再无商量了。

  目前,新君威已开始陆续到店,但暂无优惠,新车分2.0L和2.4L两个排量,全系车型价格区间从179900元到245900元,,但现车仍显紧张,多数需要预订,不过等待时间仅在1周左右,但黑色内饰车型,即使预订也需要加一些钱,约2000元左右。但经销商表示,目前君威的199900元的 2.4L舒适版 ,在配置上比指导价位196800元的君越2.4L,还要低一些,君越多出了天窗,真皮座椅,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而这款君越优惠后只需176800元,性价比更高。不过,经销商表示,新君威和君越在定位上有一定差异,新君威主打私家轿车市场,而君越则偏公商务一些。

  新君威除名字之外,和老君威几乎没有任何继承关系。原型车来自欧宝最新款中级轿车Insignia,新君威不仅更加动感、时尚,也更追求操控和性能,而且与老君威相比,新君威车身相当紧凑,轴距只有2737mm。 在目前上市的新君威4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当数17.99万元的2.0L舒适版。与2.4L舒适版相比,该款车除了发动机排量不同外,在配置上几乎完全相同,仅缺少定速巡航、真皮方向盘等少数配置

  新君威搭载的2.4L ECO智能发动机和君越相同,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另据悉,上海通用还将在明年推出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君威,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更达3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8秒。

  除了君越之外,目前凯越的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也从25000元缩小至21000元,经销商表示这是12月中旬以后刚刚做出的价格调整,主要是由于经销商2008年度任务已经达成,不用再急于大幅优惠甩货。目前,北京地区的凯越大部分都是12月份刚到的新生产的车型,且车型和颜色都较为齐全。(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