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式跨界风--试驾道奇Caliber酷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9:22  京华时报

道奇Caliber酷搏外观

  跨界是一种不寻常的智慧,是思想与艺术、科技与时尚的融合,是不墨守成规、积极进取的表现。欧系、日系、美系多款跨界车入市,跨界车系逐步走出小众车型的范畴。

  跨界运用在一款车上,需要它所包容的是更加实用、完美的生活,要有美式车的操控与安全、日式车的节能、SUV的空间、轿车的舒适,最好还有越野车的通过性。跨界车源于欧美,道奇酷搏(参数配置 图库)是较早的入市者,而且它的价格比较亲民,也让中国人更深刻地体会到纯正的美式跨界风。

  跨越车型的完美

  一部真正意义的跨界车就应该像酷搏这样拥有充裕的大空间、宽阔视野而且内部空间也要非常的灵活。这样不但提升了平时的舒适性,而且郊游时更加适合携带装备;驾驶酷搏行驶在城市的道路上,超高的底盘让你在舒展腰身时可捕捉俯视轿车的自在。而且悬挂和座椅的人性化设计,还让内部舒适得如同高档轿车一般。

  有了良好的空间设计,动力性能的保障同样重要。酷搏搭载的2.0升Dual VVT GEMA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千瓦,在51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190牛·米,让它野性难改。此时驾驶酷搏,又有了媲美越野车般的畅快感受。

  融合世界的智慧

  欧系的性能、美系的粗犷和日系的节能,对于喜欢远足的朋友都很需要。酷搏不但获得了五星的安全测试,而且得益于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完美结合,它在城市与郊区间游弋的综合油耗仅有8升。这样的优异成绩,不但可以增强出行的信心,而且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也成为远足山水的保证。很多跨界车一直在强调血统的单一,然而既然跨界何必还要强求日系、欧系的正宗性,博采众长才是酷搏全面跨界风格。

  让时尚点缀生活

  既然跨界车作为都市生活的装备,那么时尚就成为了重要元素。酷搏外观炫酷、充满活力,驾驶它在都市和郊外都游刃有余。它成为一种品味的体现、一种源于品味的审美态度。

  音乐对于时尚生活而言不可或缺,酷搏将汽车生活与音乐结合得淋漓尽致,配备了一套近乎完美的波士顿音响,达到低音重放的最好境界,音质细腻、顺滑,尾门上设有超低音喇叭小音箱,拉开掀背式的尾门更适合户外party。酷搏车内设有一个带制冷功能的手套箱,除了放置手套等物品,还可容纳4个饮料罐及4个591毫升的饮料瓶,更方便了出行生活。

  远足野外或留守都市,道奇酷搏都给人足够的包容,也让美式跨界风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所体会。

  高杉/文 张迪/摄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aliber(酷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