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虎3全系降6000元 奇瑞“国民车”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日前,国内自主汽车龙头企业——奇瑞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国民车”县乡巡展活动,携旗下的7款主力车型集中推向县乡市场。其中,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3以全系官降6000元并推出新一代2.0L自动档车型,向广大的县乡消费者献上一份情浓意重的新春大礼。

  据悉,日前开展的“国民车”下乡巡展中,奇瑞瑞虎3经过大幅官降后,目前最低价位8.48万元,新近推出的2.0自动挡车型也仅10万出头,价位十分契合县乡市场的消费能力,并以一句“实用多功能,畅行无忧路”的宣传口号,准确的抓住了县乡消费群体的需求点。

瑞虎3外观

  正如活动的宣传口号一样,瑞虎3车型功能丰富、实用性强,具有驾乘舒适、空间宽大、燃油与动力和谐匹配、安全性能出众、跨界能力强等优势特征。这是因为瑞虎3采用中高级轿车的底盘,并经过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可适应城市平坦道路和崎岖不良路面的不同要求;动力上搭载了奇瑞ACTECO系列发动机,具有“双峰高效”的动力特征,提速快、爬坡有力、燃油经济性突出;空间上内后排座椅采用5/5分离式,座椅组合变化可达10多种,座椅折叠可释放出超乎想象的空间; 在内饰和配置上,瑞虎3采用温馨的家用车内饰风格,包括多功能方向盘、钥匙孔照明、瞬时油耗显示、座椅电加热、中控台MP3接口等在内,其高科技人性化配置随处可见。

  而此次与县乡消费者见面的瑞虎3新一代2.0AT车型,价格仅10.58万起,动力总成的全面自动化。其搭载新一代ACTECO2.0L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V结构,机体70%应用了新型铝合金,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距182N.m,综合油耗仅有7.5L/百公里;四速自动变速箱采用了来自法国雷诺的高端车型技术,拥有定速巡航、雪地模式、维护保养等实用而先进的功能,在同级别和同价位车型中均为罕见。

  “实用多功能,畅行无忧路”,瑞虎3在奇瑞“国民车”下乡巡展中充当了领军车型的重任,其独具的车型优势以及价位优势,在新年带给了县乡消费者实用、实惠的双重惊喜。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