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终现让利 岁末小降3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年关将近,车市让利劲风狂刮,各大厂商纷纷借近来浓烈的节日气氛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抢占市场份额。今日,笔者终于从本地经销商处了解到,一直没什么动作的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终于小幅降价3000应景。这对于待购该车的朋友来说,可能只算是经销商的一点点小心意了。以下是武汉地区的价格信息:

新天籁在京最高优惠9000元酷动版暂未到货

新天籁

  新天籁除了传承东风日产一直以来的优雅造型以外,最引以为豪的就是“DVC980”四大技术亮点:“D”——指代表全球前驱车最高水平的D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诞生了ALTIMA、MAXIMA、MURANO等世界名车,新天籁也因此获得了超越同级别车型的技术资本。“V”——指在同级车中唯一装备的V6发动机。新天籁搭载的第四代VQ发动机曾连续14年获得《Word’s Auto World》“全球十佳发动机奖”,以运行平顺、强劲省油而著称。“C”——是指新一代X-TRONIC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它采用6速手动模式(适用于2.5L及以上所有级别),令车主既享受到CVT的舒适顺畅驾控感受,又可体验手动档的操控乐趣,比普通自动档省油15%以上。而 “980”——指的是新天籁在同级别车中率先采用的980MPa超强钢材,这种钢材一般仅用于军工领域,比如核潜艇外壳的原材料等,具有超强的坚韧性。新天籁在产品力和价格力上树立了中高级轿车的新价值标准,其中带给消费者最直接的体验就是全面超越其他中高级车的舒适性。

  经销商对天籁的前景充满信心,市场的表现来看也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全系车型只有3000现金的小幅让利,2.5L排量的颜色已经不全了,其紧俏程度可见一斑。笔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最后的成交价格还可以在降幅3000的情况下有商量,这样的节庆优惠到底能不能带来更多市场认可,看来也只能由消费者说了算了。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