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详解1.8L利亚纳运动版 明年3月份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20:14  新浪汽车
1.8升利亚纳两厢运动版

1.8升利亚纳两厢运动版

  新浪汽车讯 明年3月份,昌河铃木将推出一款搭载1.8L发动机的新利亚纳(参数配置 图库)运动版,另外还会有天窗版车型推出,新车搭载M18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6kW,比老款车型提升了16kW,该车配备15英寸轮胎,最高车速达到185km/h。

  昌河汽车总经理周世宁表示,新利亚纳运动版的推出将起到提振利亚纳品牌的作用,这款车的配置和性能在同价位车型当中具备相当的竞争力。

  今年3月,利亚纳推出了带有VVT技术的1.6升发动机,并且全系车型随着新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但由于此项技术已经用滥,同时也是因为利亚纳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今年的销量并没有取得较大的突破。

  此次,昌河铃木对外公布的新利亚纳运动版不仅仅是使用的发动机上了一个档次,与1.6L利亚纳相比,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改变,配置上更有不少升级的地方,下面笔者就一一例举改进的地方。

  内 饰 新:全车黑色内饰、后排中央扶手、真皮方向盘、仿真皮制动手柄

全车黑色内饰板及中控台真皮方向盘

全车黑色内饰板及中控台真皮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真皮方向盘

真皮换档杆及仿真皮手刹

真皮换档杆及仿真皮手刹

仪表盘

仪表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