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3菱悦 快乐之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7:34  新浪汽车

  练功房墙上的老挂钟"嘀嗒嘀嗒"的走着,好像从来也没想换一种节奏。斑驳的墙面,似乎总有一块墙纸要脱落下来,而另一边长长的落地镜,投射出来的也只是这点陈旧空间所带来的昏黄映像。上班、下班、吃饭、睡觉,生活似白开水般平淡无味,泛不起一丝涟漪,似乎只一眼就能望到生命的尽头。

  妮娜成为这里的签约职业模特已经三年了,每周总有几天要泡在这个死气沉沉的地方。夏天,封闭的练功房分外闷热,老式的空调机呜咽着,却丝毫没有降温的效果。想起经纪人老莫刚刚说起的下周的工作安排,杂志封面面试、时装品牌的秋冬发布会、广告试镜……满满的档期充斥着生命的每一个细胞。生活,似乎已是来去匆匆、走马观花的一场闹剧。窗外,小鸟飞过,叽叽喳喳过后,抖落一地的清冷落寞。人生无奈。

  随手打开电脑,网站里闪过东南汽车“悦多越快乐”活动的链接——“31选7”。人生真的有这么多快乐么?悦多,越快乐,我的快乐又在哪里?

  上网注册、填写资料、投票选出自己的快乐源泉,添加“V3 快乐机器人”,然后又拉了一大通好友一起来参与,妮娜忙的不亦乐乎,“原来生活中有这么多快乐”

  妮娜开始在这座城市里成为快乐天使。春日的午后,摇曳在明媚的阳光下,一杯咖啡、一本杂志、一缕香薰,不经意中,快乐在享受的心境里弥漫。晚上不再闷在家里与电视电脑为伍,硬把那些做家务的朋友拖出去体验快乐,品酒、饮茶、做瑜伽、逛街……悦多越快乐!

  同事、朋友、家人,生活中每一个和她接触的人仿佛都被施了魔法般的开朗起来,奇妙的色彩使得整个城市不再暮气沉沉。快乐,因为妮娜,迅速活跃到了周围每个角落。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